close

2  

這次收到Swiibox的心情

就像交換禮物的心情一樣又驚又喜

11月Swiibox禮物主題_ 驚豔的旅途

就像公主遇到王子一樣

帶著一股神秘又充滿氣質的韻味

究竟裏頭裝的是什麼產品呢!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開箱了!!

3  

將將!!!11月以驚艷旅途為主題的SWIIBOX開箱果真是讓人驚豔!

裏頭竟然有婕洛妮絲假睫毛呢!!

從保養到妝的造型通通都包了!

這次的禮盒真的超火的!

4  

瑞莎代言的JEALOUSNESS心機美睫假睫毛

之前就有看過網友推薦介紹

沒想到這次真的有機會用到這麼美的睫毛款!

a  

5  

裏頭附了一支睫毛膠跟假睫毛

一支好的睫毛膠對黏貼睫毛的成敗超級重要

這款睫毛膠再塗抹過程很均勻

而且在乾的過程很快

以前黏假睫毛所使用的黏膠不防油

對我這種眼皮容易出油的女生來說根本就是個災難

往往黏的美美的睫毛不到半天時間就垂了半邊

整個妝感變得像丑角一樣滑稽

JEALOUSNESS心機美睫假睫毛梗也超軟超好配戴

戴上後妝感很自然

是一款我會想繼續購入的產品!

 

B  

 

6  

SWAROVSKI婚禮系列淡香水

粉紅絲緞小香卡給人一種浪漫的感覺

它的味道開始是很重的花香調

坦白說味道對我而言太濃郁了

但到後味卻呈現一股沉穩的白麝香

味道逐漸呈自然優雅的淡香

是一股很特殊的香調!

7  

日本神戶海藻精華洗護髮品

這兩款試用包真的讓我念念不忘的好用!

因為我的頭髮很毛躁

尤其是冬天

頭髮很容易糾結

在清洗頭髮過程好搓揉好沖洗

尤其用了護髮乳後

頭髮真的超柔順好摸!

 

10  

我極愛的安法荷面膜!!

我對面膜的訴求不過就是薄透與高度保濕

這次有幸體驗到安法荷兩款面膜

他們的共同特色就是超薄透面膜

在敷臉的過程中完全不會有掛清湯的感覺

輕的猶如羽毛一樣

敷完臉之後肌膚也變得Q嫩有彈性

感覺好像喝了一大瓶水一樣ㄉㄨㄞ ㄉㄨㄞ 的!

8  

美絡贏漾

這產品我從以前就很喜歡

尤其是這款舒敏凝膜保濕度真的超有感覺!

我覺得他最特別的地方是它的包裝

感覺好像科技精品一樣讓人印象深刻

9  

c  

舒敏凝膜呈現蛋黃色系

感覺很像保濕膠一樣

質地呈現透明膏狀

但按摩推開之後很讓人驚奇的是他完全被肌膚吸收

而且不黏膩

冬天換季我特別喜歡用這條美絡贏漾來幫我肌膚作鎮定保濕

12  

第一化妝品__九胜肽煥白抗皺精質露

對於這家保養我是第一次體驗!

外觀設計猶如安瓶一樣成分細緻珍貴

來試試看他的質地如何

13  

14  

拉開鐵環組合後就能立即使用

他的質地猶如水一樣

但又略稠些

透明帶點淡淡的香味

雖說是精露

我將它當成是保濕精華在使用

推抹過程很滑順

稍加按摩後肌膚完全吸收進去

膚觸很清爽無負擔

雖有保濕效果

但後續需再用乳液加強鎖水哩!

 

1

 

相信嗎?一盒滿滿驚喜的Swiibox每個月只要299就能擁有!

當位精打細算的小資女如果東西可以先試用再買

往往能夠省下一筆不小的費用

而且也不至於踩到地雷而浪費了

有興趣的水水趕快到官方網地購喔!

官方網:http://www.swiibo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