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來自皮膚科醫生肯定的品牌_果蕊

這次體驗的是他們家的晶透美白水凝霜

打開外頭盒蓋

粉嫩的果蕊晶透美白凝霜瓶身讓人感覺很鮮明

很符合產品本身美白透亮的訴求

 

2.JPG

果蕊晶透美白水凝霜標榜提升美白效能與保濕訴求

因為我本身屬於敏感性膚質

在使用產品之前都會先檢視產品成分

果蕊晶透美白水凝霜採植物萃取與天然保濕因子

除了淨白因子改善膚色不均問題

保濕因子也幫我外油內乾的膚質做好保濕工作

3.JPG

打開瓶蓋

果蕊晶透美白水凝霜有一股淡淡的蘋果香味

我還蠻喜歡這舒服的味道

4.JPG

一開始先取一些在手上做質地測試

果蕊晶透美白水凝霜雖呈濃稠的乳霜狀

但他的保濕效果從那一坨水的晶亮的乳霜外貌看來

保濕度cp值就衝一半了

5.JPG  

果蕊晶透美白水凝霜雖呈濃郁的乳霜狀

但她卻出乎意料的好推好吸收

 

6.JPG

 

抹了一大坨在臉上

他的吸收效果真的超好

以一般市售的乳霜來說

肌膚往往沒辦法負荷乳霜那種悶厚難吸收的感覺

又加上夏天這種悶熱的天氣

抹完乳霜產品後保濕效果反而不如預期

但果蕊晶透美白水凝霜卻顛覆以往我對乳霜的印象

來回塗了兩三次

肌膚觸感還是一樣乾爽不黏

整個就是乳霜界的扛霸子!

 

7.JPG  

現在每天早晚都要用果蕊晶透美白水凝霜來幫我的肌膚做美白保濕工作

我喜歡這罐產品除了好吸收不黏膩之外

天天使用還能讓我的肌膚達到淨白透亮

尤其以我的肌膚來說

一般乳液保濕度不夠

一般乳霜來說又覺得肌膚負擔太大容易出油

果蕊晶透美白水凝霜剛好符合我對肌膚保養的期望

有機會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果蕊官方網:http://www.glyceutica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