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1

自上次體驗到星期四農莊所推出的100%茶樹精油

我就對這家茶樹產品充滿美好印象

而這次要體驗的一樣來自星期四農莊所研發的茶樹深層淨化潔顏慕斯

話說我跟家人都很喜歡慕斯類的潔顏品

因為洗臉不用再沾水搓泡泡

又能洗得乾乾淨淨滴 

IMG_0042   

星期四農莊茶樹深層淨化潔顏慕斯添加100%純淨澳洲茶樹精油

成分天然不含皂

添加有機德國洋甘菊能深層舒緩安撫肌膚

而且本身標榜不以動物做產品研發試驗

我完全不用擔心使用會一些過敏反應

IMG_0044

IMG_0045   

正常洗臉我都會按壓兩下的量

泡泡擠出來有非常濃厚的茶樹香味

感覺得出來裏頭富含茶樹精油成分

而且洗在臉上有種涼涼的快感

我很喜歡這款茶樹香味

除了可以洗淨臉上的油汙跟骯髒粉塵

還能舒緩整天上班累積的疲憊感

IMG_0047  

洗完臉之後肌膚略乾些

不過馬上以化妝水補充水分

肌膚略乾不適就好一些

因最近睡眠不怎麼好

臉上不給面子的冒了些痘痘

所以除了每天使用星期四茶樹精油慕斯做肌膚深層清潔之外

再以少許的星期四農莊100%茶樹精油沾塗於痘痘紅腫部位

當然會有些微刺痛

但隔天痘痘紅腫倒是消了些

而且開始結痂

肌膚出現問題的時候

用這兩款茶樹精油產品雙管齊下

果真能看到退腫的效果

真的超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