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夏天到了

對抗酷熱的太陽跟強悍的紫外線

挑一瓶cp值高的,強效又適合自己的防曬比挑駙馬爺重要

今年夏天neogence推出幾款安全、迅速、有效的防曬用品

其中竟然還有BABY級敏弱肌的純物理舒緩防護乳

還有高達SPF50+的清透全效修護防曬

以下體驗分享兩款商品的使用結果

 2  3

【Neogence純物理舒緩防護乳_SPF30 / 50ML / NT$950】

溫和物理性防曬配方

強調如寶寶肌膚般敏弱脆弱肌膚專屬

因我本身不甚喜愛太刺激敏感的成分

加上這款防曬還能使用在醫美術後防曬

雖然我沒做過醫美

但能使用到溫和配方的防曬

對肌膚未嘗是種愛的保護呢?

 

4-1  4

SPF30的純物理舒緩防曬乳質地有點濃稠

屬於比較扎實的質地

無油份無香味

一開始推開會給人有泛白的錯覺

5  

只要在稍推幾下延展開來

肌膚即呈自然的光澤

觸感方面也不會覺得黏膩不適

其實在防曬後補個粉餅

整個氣色看起來就很棒

推薦給敏感肌or 剛做完醫美雷射療程

欲給予脆弱肌膚特別防曬的人使用唷!

67

 

 

 

 

8 9     

【Neogence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plus_SPF50+ / 50ML / NT$750】

一般人只要看到防曬係數高達SPF50

都會直覺他的質地一定非常油

使用肌膚會非常悶

而且會爆痘的迷思

不過

可能我用到的高防曬係數都特別友善

尤其是這罐三合一高防曬機制的防曬乳

除了全方位阻隔紫外線

長時效的阻黑與高防曬係數之外

在我第一次擠出那丁點防曬乳的同時

整個眼睛都亮了起來!

這罐防曬乳的質地竟然出乎意料的水潤啊!!!

一推開之後整個就是水感來著

10

 

當然重點還是它推開之後的無色無味

而且肌膚不會因它的高防曬係數而感覺悶厚不適

肌膚多了層防護

也呈現一份自信的透亮感

推薦給也跟我一樣喜歡Neogence的水妹喔!

 

 

霓淨思防曬隔離系列 http://goo.gl/PhBY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