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01   

炎炎夏天,真的少不了冷氣的加持

但長時間肌膚受到低室溫的影響

加上外頭的艷陽

肌膚很容易油水不平衡而導致肌膚乾燥缺水

今天要分享的是夏日乾燥肌殺手_ MOMUS玻尿酸保濕玫瑰水

IMG_0004  

IMG_0002  

  MOMUS玻尿酸保濕玫瑰水 140ml 

適用肌膚:各種膚質

產品特點:

1.無添加配方,不含香料、色素、酒精。

2.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基底。

3.使用香水級霧化噴頭。

4.攜帶方便,隨時隨地肌膚保濕。

 

 IMG_0003  

我很喜歡momus這品牌的瓶子設計

藍色系對我來說頗討喜

除了讓我聯想到夏日海風配著藍天白雲

瓶身點點猶如璀璨煙火般綻放

讓我整個很放鬆去享受這場藍色玫瑰盛宴

 

IMG_0005  

來至MIT的MOMUS很強調自家產品所使用的天然成分

因為外來的保養品太多

並非適合每個人膚質之外

有時候太多的添加物反而造成肌膚負擔

花錢買保養若成了反效果

所以在保養品的選擇上

我特別在意成分是否能夠達到我要的簡單無負擔


IMG_0006   

IMG_0009  

MOMUS玻尿酸保濕玫瑰水屬於攜帶式保濕噴霧

香水級噴頭除了提升它的霧化感之外

極細緻的水霧能讓肌膚快速滲透吸收

而且使用過程也非常省

只要按壓個三下就能做好全臉保濕

失憶

 

使用心得:

MOMUS玻尿酸保濕玫瑰水讓我印象深刻的

除了細緻的霧狀噴頭之外

就是他本身濃郁的有機大馬士革玫瑰香氛

第一次使用時沒注意到他的噴量

按壓了好幾下把臉噴的超濕

竟然發現肌膚會呈現黏膩感

才發現我的方式使用錯誤

當肌膚乾燥時

以距離約10~15公分遠處輕按噴頭

再以手掌輕拍按壓幫助吸收

本來乾燥不適的感覺不見了

有了玻尿酸的加持

臉肌膚變的涼涼頗有彈性

夏天缺水肌膚用起來很舒服呢!!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到寶雅找看看

在寶雅醫美區可以看到momus的蹤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