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2

 

冬天一到肌膚真的是乾到發癢
一癢就手簡(台)
手簡就會忍不住去摳去抓我的小臉
最糗的是有時候鼻頭還會給他脫個屑翹一層皮
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逛了菜市場一圈
那種窘境猶如穿褲子沒拉拉鍊一樣糗
當我收到肌研這罐保濕美容液時
第一印象真覺得它沒什麼了不起
它不過就是美容液咩~
不過肌研這開架品牌比較有名一點
怎麼價位賣的有點不可愛【30ml / 新台幣740大洋】
這麼多的為什麼
女神我當然也想立即一探究竟

 

IMG_0044  

 ❤ 對肌膚潤澤的極度堅持❤ 高濃度玻尿酸成分 ❤

IMG_0043  

在體驗肌研這款保濕美容液之前
女神就開始陸續蒐集關於肌研的相關報導
這款極潤保濕美容液標榜含有高濃度玻尿酸成分
讓我比較好奇的是它的使用介紹強調了局部急救保濕功效
對我這種習慣全臉保養的人感覺很妙 
而且肌研在我印象中好像是從日本飄洋過海來的(樂敦株式會社出品)

"樂敦不是眼藥水嗎"心裡突然一陣糜音~
不過為了拯救我乾巴巴的皮膚

說什麼也要趕快來試看看

 IMG_0045  

 

❤ 無添加自然系保養 ❤
好潤的保濕美容液!

當我壓下第一滴保濕美容液時確實驚嘆了一下
無添加香料,聞起來無味
無添加色素,色澤看起來呈現自然乳白色
無添加酒精,空氣中完全不會有刺鼻感

IMG_0046  


❤ 超越兩倍玻尿酸的保水力❤
 
推開之後的極潤保濕美容液
它的質地果然讓我大開眼界
以往用過的玻尿酸產品本身黏稠度要比一般精華液要黏稠
但這款極潤保濕美容液卻比我用過的玻尿酸產品等級更高
推開之後強烈感受到它擁有一股特殊的黏彈力
質地黏稠卻又能輕易推勻
我開始覺得他真的是我要的好物了!!


IMG_0047  


人客啊!看看濃度這麼高的玻尿酸保濕液
我愛死這個觸感了
好的玻尿酸產品可以解決冬天帶給你肌膚不適的乾荒
它的質地就是這麼濃稠
濃密的潤澤感滲透肌膚底層可以創造彈力十足的美肌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知道它的吸收度是否有符合我的期待


IMG_0051  


❤ 吸收力good  美肌力up ❤
實際使用在臉上
肌研極潤保濕美容液的觸感非常滑溜

並採用與健康肌膚相同的弱酸性溫和對待肌膚
在臉部較乾燥的區域加強按摩後
它的吸收效果也比我想像中還要快
除非真特別乾燥的地方
如嘴角或鼻翼兩側
我會加強他的用量做按摩之外
其他我則按壓一下的用量全臉擦拭
保濕效果很符合我的期待
以後冬天肌膚再有乾燥的不適
肌研極潤保濕美容液就成為我的救星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