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從小媽媽就教我們女生要懂得自己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能吃冰啦,不能吃太刺激的食物

但每個人身體構造不同

如何好好調適自己的身體來跟好朋友和平相處呢?

這次有幸接到intalking的邀約

試喝順天堂芙蓉生之化調養飲品

女生每個月都有不舒適的困擾

我超期待順天堂芙蓉生之化能調理減緩我身體的不適

 

2   

 

『女性調理經典』

這六隻斗大的字

真讓我有想馬上泡來當開水喝

桑椹口味倒是不常見

印象中這種女生保養飲品偏四物味較多

究竟他的口感如何

成分為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3  

 

當歸、川芎、甘草、黑薑、丹參、黑糖、桑椹 

專為女性設計的嚴選珍貴漢方植物素材

一盒有5小包,每小包濃縮了24g的漢方精華

重點是它是在經期間使用

顛覆了中藥盡量避開經期使用的印象

 

4  

小小一包的順天堂芙蓉生之化攜帶非常方便

沒有占空間的玻璃瓶

單價跟市面上賣的玻璃瓶裝保健飲品比起來還要合理親民

說什麼我也選擇有省錢的,可不是

 

5  

 

鋁箔包裝的撕角部位

隨時隨地撕開加溫開水就可以飲用

非常便利

 

6  

 

撕開倒在杯子

遠遠就聞到一股香甜的漢方植物味

至於桑椹味道我倒是覺得沒有太大的感受

 

 

要放  

 

漢方植物精華濃縮而成

因為添加黑糖成分

它的甜味跟色澤較偏深

食用方法一天1~2包

再添加250cc的溫開水即可隨時幫身體做保養

建議生理期間使用

懷孕期間的孕婦不建議食用喔!!

 

10  

 

 順天堂芙蓉生之化食用心得:

以往好朋友來總是讓我身體痠痛無力

氣色也非常差

疲倦感也很重

經血的代謝不好

最怕的就是那個來都沒辦法排的很乾淨

而造成體內負擔

這次趁著經期按時飲用順天堂芙蓉生之化

原本肚子筋攣的次數變少了

mc也明顯變順

重點是氣色明顯感善

疲倦感也減輕了不少

這次的試用讓我那個來身體感覺好自在!

我決定以後都要喝這個來保養我的身體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