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6.JPG  

我是一個很不愛油類保養的女孩兒

因之前有買不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顏油

乳化不完全就算了

還導致滿臉粉刺

我對潔顏油還真是退避三舍

但第一次接觸到葉子姊姊代言AYE的潔面露之後

我整個就是失心瘋的敗敗敗

這瓶 A.Y.E 槴嫩O負擔卸妝油就是我的戰利品之一

因為我想測試他是不是真的能帶給我清爽不油的感覺

 

 

 

IMG_0014.JPG  

 

IMG_0021.JPG  

 

O負擔卸妝油

第一次買了AYE的產品

看到裡面DM提到他是一款不油的卸妝油

整個引發我的好奇心

但看到葉子姊提到他本身膚質帶敏感

基於這點我想這樣的產品都是經過葉子姊重重把關才是

卸妝油的質地應該也會跟其他家不一樣

想到這裡就手指就不小心給他點了[放入購物車]

 

 

IMG_0020.JPG  

IMG_0018.JPG  

 

打開盒蓋就看到晶瑩剔透的按壓設計

整個超符合人體工學

瞧瞧我的手指竟然整個超級吻合的ㄎㄚ在按壓蓋上

我整個就是膚淺的愛上這種跟別家不一樣的小設計

 加分加分~

IMG_0022.JPG  

IMG_0024.JPG  

這次來個彩妝胡亂畫示範

重點也是要測試他的卸妝度有沒有符合我的需求

上面這些彩妝都是我平常會用到的配備

 

 

IMG_0025.JPG  

按壓一次的量在手上

空氣中瀰漫著槴子花的味道香噴噴的

 

IMG_0026.JPG  


我並不急著去推開它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發現彩妝已經開始慢慢溶解

那一攤"粉油"整個散布著眼影的珠光粉末

 

IMG_0028.JPG  

接下來我開始慢慢推勻按摩

比較好卸的眼影唇蜜已經整個被溶解掉了

倒是防水眼線筆跟睫毛膏需要推個幾次才會慢慢淡掉

卸妝力對我來說還不算太差

 

IMG_0029.JPG  

 

按摩幾下之後取一點水作乳化動作

它乳化的速度真的很快

卸妝油和水的融合整個就是很MATCH

乳化速度真是不囉嗦的快

很讚!

 

IMG_0030.JPG  

 

第二次加水乳化

此時我對肌膚碰觸的感覺完全不像是用卸妝油

因為觸感完全沒油膩個感受

要不是看到還有白白的乳化狀

它還真讓我以為我已經乳化清潔完畢了

 

 

IMG_0031.JPG  

 

噹噹噹~好乾淨的皮肉~

整個難卸的彩妝卸的超乾淨

重點是肌膚完全沒有緊繃粗糙感

整個膚觸摸起來水嫩水嫩

而且卸完的手背還帶點淡淡的香味

完全不油的卸妝油

就這一瓶A.Y.E 槴嫩O負擔卸妝油會讓我想繼續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