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8.JPG  

每次HEME只要有新的產品

我都很期待可以立即體驗他們的新品

因為新產品一上市

總會引起一陣話題

像前陣子如雨後春筍般竄出的HEME晚安凍膜

現在也成為我梳妝台不可少的夜間保養

而這次更研發出夏天油滋滋臉蛋專用噴霧

更符合我想揮別油光的需求

IMG_0029.JPG  IMG_0034.JPG  

heme天使光清爽控油360度噴霧以新竹湖口生產的茶樹做為控油基底

也添加草本純化金縷梅精萃

無酒精配方

不會因為酒精成分刺激肌膚

也保證不生粉刺

IMG_0033.JPG  

heme天使光清爽控油360度噴霧強調傘型範圍噴嘴設計

讓精純的控油噴霧可以完美的覆蓋整張臉

用量非常省

除了控油之外

他還可以當保濕化妝水

在吸附油脂的同時

也瞬間幫肌膚做深層的補水


IMG_0002.JPG  

因為夏天我的肌膚很容易出油

所以我將heme天使光清爽控油360度噴霧做小瓶分裝

隨時隨地可以拿來做肌膚鎮定跟控油

他的茶樹味道頗重

噴在臉上還帶點薄荷的沁涼感

讓我覺得使用上還蠻舒服的

重點是他使用後肌膚很清爽

雖然臉部還是偶而會出油

但油光確實改善了不少

吸油面紙也省了不少哩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