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me第一屆晚安凍膜奧斯卡 新品上市記者會.jpg

 

當我看到這次HEME隆重推出緊緻小臉晚安凍膜時

心裡難免有點小小的困惑

印象中以往只有專櫃級的產品才會出的小臉產品

怎麼可能用幾百塊就可以帶回家?!

不過我想HEME也是佛心來著的替各位跟我一樣有包子臉困擾的人帶來解答

尤其在體驗這幾天下來

我發現它們的口號:躺著睡就會變美真的不是在喊辛酸的哩!

 

DSC03586.JPGDSC03587.JPG 

 

我擁有HEME晚安凍膜算算也有三罐了

不知不覺成了HEME晚安凍膜的粉絲哩 (真害羞~

每次拿到HEME的晚安凍膜

我第一個都會看盒子外所寫的產品訴求

這款緊緻小臉晚安凍膜擁有獨家的定位胜肽與天然緊實精華

這來自於非洲的葵橘果萃取與咖啡因的複合拉提配方

其實就是HEME用來拉提緊實臉部輪廓、解救鬆垮的下巴線條的秘方

 

cats.jpg 

打開蓋子就聞到台灣原生種野薑花的輕柔香氣

這罐充滿野薑花萃取出的精露除了有鎮定、舒緩、柔嫩與滋養肌膚的效果外

我特別喜歡它那有舒眠效果的香味

而且用於夜間保養

除了提升肌膚的修護能力之外

也意外讓我感受到舒眠的效果呢!

除此之外

這款緊緻小臉晚安凍膜還擁有獨家定位胜&咖啡因添加

產品的主要成分提伸四大美肌力: 
【Cut輪廓UP】 
定位胜肽
五胜肽六胜肽雙重緊實配方,能撫平肌膚皺紋、緊緻肌膚。 
咖啡因: 使肌膚緊實有彈力。

【Clarity淨度UP】 
野薑花精露: 具優異的柔嫩、舒緩效果。 
甘  氨  酸: 天然淨膚因子,幫助淨化毛孔。

【Color亮度 UP】 
維 他 命E: 溫和修護亮白肌膚,幫助去除老廢角質。

【Carat 肌密度 UP】 
非洲葵橘果萃取液: 天然緊實精華,能緊緻肌膚、細緻毛孔。

 

 

5.jpg

 

我超喜歡HEME晚安凍膜特有的質地

除了每款都有它獨特的香氣之外

滑潤的質地彷彿果凍般非常好推

敷一層在臉上輕輕按摩

彷彿在幫肌膚作拉提緊緻的SPA

 

666.jpg 

由於我T字部位容易出油

在睡覺之前我會用HEME天使光毛孔淨化細膚晚安凍膜敷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

抹在臉上有一種非常涼爽的薄荷清香

T字冰冰涼涼的瞬間收斂毛孔

隔天早上醒來竟然發現原本油光閃閃的臉竟然呈現乾爽的外貌

這樣的體驗真的讓我非常訝異!

另外兩頰的部分我就使用即時緊緻小臉按摩晚安凍

不過使用這款產品我會配合按摩手法作肌膚緊緻拉提

讓肌膚血液循環更好之外

氣色也意外變好瞜!

分享給大家~

 

喜蜜官方網: www.heme.com.tw

全省屈臣氏有販售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