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227.JPG

 

每次出門

我喜歡臉上淡淡的妝感

除了基礎保養之外

底妝部分都是經由嚴選

當然依照季節變化來選擇適合當時膚況的彩妝

所呈現出來的妝感會特別自然不突兀

 

 

新敗的產品還有我的最愛~.JPG

 

這款2009年初上市的COFFRETD'OR盈透美肌粉餅

一直是我美肌的秘密法寶

尤其是現在肌膚特別乾燥的冷天

這款粉餅的保濕、無暇效果是我一直換不掉它的原因


 

粉餅1.JPG

 

我不得不承認女生真的是外貿協會

第一次看到DM介紹

我就被它浪漫的粉紅色

還有它的仿鉚釘壓邊給閃到

我無法抗拒這麼有個性的商品

佳麗寶COFFRETD'OR盈透美肌粉餅連外型都超有質感!

 

原始.JPG 

 

接下來是粉餅保濕度的測試

在未上這款粉餅之前

臉上的毛孔是非常清楚可見

看起來皮膚毫無光澤

坑坑洞洞的大毛孔也讓我連出門都害羞哩


L牌.JPG 

 

剛剛提到底妝換季的問題

失憶拿了夏季專用的控油保濕粉餅實際做一項測試

從圖片中發現夏季控油粉餅用在乾燥的冬天

肌膚所呈現的脫妝龜裂的樣貌

這樣的產品在乾冷的冬天使用真的是弄巧成拙啦!

 

粉餅.JPG 

 

 

接下來是佳麗寶COFFRETD'OR盈透美肌粉餅的測試

它的質感摸起來粉霧粉霧

摸起來也不會沙沙卡卡

還蠻潤滑的

 

佳麗寶.JPG 

 

果然試在臉上結果就是不一樣

冬季保濕粉餅成功的將毛細孔做了完美遮瑕


左半邊秋冬保濕款.JPG 

 

 

佳麗寶COFFRETD'OR盈透美肌粉餅整個妝看起來自然呈現

對我來說這款粉餅不會讓妝的整體感覺像戴了假面具

我愛死了~

 

 

DSC00622.JPG 

另外介紹這款我的最愛之一  佳麗寶盈透美肌蜜粉

當初我也是被它的浪漫粉紅吸睛啦

它的粉撲比我想像還要細緻呢!

 

蜜粉.JPG 

 

接下來是我將蜜粉撲一些在手上

它本身帶著一些粉紅珠光

對於要定妝來說

效果非常閃亮呢


蜜粉1.JPG 

 

上過蜜粉的右側

看起來較偏白皙

但實際上這款蜜粉上在臉上是沒有太過突兀的色調

就真的是定妝效果

讓上完妝的臉妝感更加持久!!

而且上完蜜粉後臉上的妝亮度與立體感提升

還沒試過體驗過佳麗寶底妝產品的水水們

一定要去試試看它的美肌魔力!


 


 

 

最後

希望我有機會可以試用到2010年度最新上市的COFFRET D’OR 絲潤美肌粉霜SPF21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