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招募期間:2009/03/02~03/09

招募方式:

      1.於您的部落格發表一篇招募文,說明您為何想試用"laura mercier - 喚顏凝露"
         文章內需含"圖+文"的清楚說明!
      2.內文請將活動辦法複製貼上
  3.利用化妝台試用王的 文章匯入功能 將招募文章匯入化妝台試用圈
        
點我看試用圈教學
         或者您可直接將自己的招募文以複製貼上方式回覆於本篇招募文章下方

      完成以上3步驟,您就有機會可以得到試用機會喔!

產品寄送:2009/03/10-03/12

我要試用(嘶吼!!

早在之前就拜讀過其他有試用過這款laura mercier 夯品__喚顏凝露 的水水文章

他們強調在上完妝之後

肌膚不但會達到油水平衡外

據說他的保濕度絕佳

而且上完妝的臉龐可以完美持久一整天

而為什麼失憶會想要擁有這款商品

這張照片是失憶剛上完底妝的樣子

我承認這張臉開始會讓人覺得完美無暇

但是一到了下午

額頭跟鼻子開始就像老房子一樣

璧癌發作的嚴重

粉一塊一塊的團結在一起

除了吸油面紙狂吸油之外

我的妝也早擦光了

之前一直以為是我肌膚太油的關係

後來才知道是肌膚本身的油水不平衡

不過很多人推薦這罐laura mercier - 喚顏凝露

可以快速修補臉上缺水的區塊

而且它的定妝效果應該會比我想像中的好

希望有機會可以親身體驗

超悲的唇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失。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